查看: 11348|回复: 70

[已回复]冷水滩区云恒至尊没有达到收房条件,房屋质量问题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26 09: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永州云恒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司或者开发商)开发的楼盘“云恒至尊”位于永州市零陵北路与春江路交汇处,房产局正对面。
    根据双方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贵司应于2017年1月31日24:00前,向业主交付该商品房,交房时应达到合同第十、十一、十二页的各项交房标准;然截止贵司收房通知书上要求的收房日(2017年2月20日24:00时)仍有诸多标准和承诺未曾达到跟履行。

一、未给业主提供或在显著位置挂有《竣工验收备案表》、《商品房面积实测表》、《住宅质量保证书》、《住宅使用说明书》等国家规定所需证件及买卖合同第十、十一、十二页要求开发商提供的收房证件;
二、消防设施不完善,存在消防安全隐患;1.通道防火门未安装,2.消防栓内无消防水带:
三、公共过道以及各个窗户未装防盗窗,严重威胁业主的个人人身财产安全;小区为高层住宅,公共过道及窗户未装防盗窗,小孩攀爬容易造成坠楼隐患;(安全重于泰山,应防范于未然)
四、厨房、洗手间、卫生间、房子其它各角落等普遍存在漏水现象,根据买卖合同的交付标准应为厨房、洗手间、卫生间、房子其它各角落等位置地板无渗漏;(针对易漏水位置开发商应做3级防水处理)
五、防水处理未到位,外墙普遍存在漏水现象;(交付标准应为外墙无渗漏)
六、窗户普遍存在漏水,每个窗户窗架跟墙壁结合处未做密封胶处理;
七、变压器位置与宣传位置不一,(小区变压器脱离小区园林单独设立)存在虚假欺骗行为;变压器四周未安装围栏,形成安全隐患;
八、公共道路、绿化未完成,未达到交付标准;
九、地下车库还未修缮完,未达到交付标准;
十、小区大门入口及公共主干道,垃圾横陈、下雨泥泞不堪,明显不具备通行条件;十一、小区所有排水沟均未修建完成,(请问下雨时雨水该从哪里排出,难道下雨时等雨水倒灌地下停车场或一楼大厅);
十二、产权登记费不合理,(云恒的收费标准为20元/平米),根据永州市房产局发布的住宅产权登记收费标准应为80元/套;(明显存在多收费、乱收费现象)
十三、停车费、装修管理费、装修保证金、装修垃圾清理费等均高出全市同类型小区标准;
十四、物业管理费收费过高(云恒标准1.2元/平米),而永州市同类型小区物业管理费均值为1元/平米,明显的高于全市平均值,(所标注的收费原因业主并未享受到任何服务,明显存在欺诈行为);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开发商未能提供《竣工验收备案表》、《商品房面积实测表》、《住宅质量保证书》、《住宅使用说明书》等国家商品房交付所必须之证件及商品房相关法律规定,小区道路、绿化、消防安全等配套设施及公共设施的完善是有关部门单位验收合格跟小区商品房交付的前提和条件,以上列出的商品房质量存在重大缺陷、公共配套设施没有全部竣工,都不符合交付标准,因此不能交付。
  另《收房通知书》必须在所交付的商品房满足法律规定和合同约定的交付标准后,  才具有法律上的约束力及合法性,而贵司的入住通知书因其寄发通知时所交付的商品房不符合交付条件而属无效法律行为。此外,在无合同约定前提下《收房通知书》所设定的交付日期在法律上属于单方面给自己设定权利、给合同对方设定义务的不公平行为也是无法获得法律承认与认可,不具备法律约束。业主据此拒绝办理收房手续,同时向开发商提出返修整改要求,并向开发商主张其延迟交房的违约责任。

    鉴于上述情况业主拒绝收房,要求开发商在完全具备法律规定的交房条件及业主收房标准的前提下,另行通知收房,并要求贵司按先验房(有问题提供-业主签整改通知书并限期整改)-整改-验收合格-交费-签字的流程收房。

     由此产生的逾期交房责任由贵司承担。根据《商品房买卖合同》里第十四页第十二条规定的(超过30日)按交房款万分之二/天交付滞纳金,要求开发商5日之内就以上问题做出书面答复。同时,延期赔付款要求开发商在业主同意收房的当天给予赔付;如果开发商延迟交付违约金,则按照《商品房买卖合同》里第十四页第十二条规定的交房款万分之三/天交付滞纳金。如5个工作日内(含5日)未收到开发商的书面答复则视同开发商默认接受。
   
     全体业主保留进一步追究的权利


                                                        永州市云恒至尊业主
                                                          2017年2月20日

业主集体签名:[img][/img]

点评

开发商无良,漠视业主,什么验收合格文件也没有,就要我们一定在他规定的时间去收房,请求政府为我们主持公道!  发表于 2017-2-27 11: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创国卫
发表于 2017-9-8 16: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尊敬的zhou1108网友你好:     

    云恒至尊项目开发商完成分户验收后于7月24日向市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申请工程分户验收监督,市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在监督抽查验收过程中发现工程存在墙面粉刷、节能分层抹灰、厨房防水、地下室顶板存在局部开裂等质量常见问题。对以上质量问题,监督站已经责令开发商组织施工单位进行整改。目前,项目开发商已按照整改要求在组织整改。


                                                         永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


                                                                                                                                                                9.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27 10:2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都没有搞好就让收房,竟然说不在他规定时间收房,就默认为自动收房!黑心商家,希望有关部门重视!
来自: 微社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27 11: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恶的开发商发言说:你们要收就收,不收就不收,文件已经下达给你们了,爱收不收!如此低劣的态度,让在场的业主真的很寒心,开始卖房子时候说的好好的,可我们业主一把钱交了,怎么成孙子一样的委屈?永州市房产局正在云恒对面,面对这样如此明目张胆的做法!试问下是给你们的勇气去这样面对你们的衣食父母(业主)?试问下是谁在后面给你们撑腰让你们没有任何收房的证件下,强迫业主们收房?此时业主只不过想看到收房的那些许可证,以及房屋的质量问题跟费用问题的协商。仅此而已!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27 09:45: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黑心了,什么证件都拿不出来,还忽悠我们全体业主,快递发来收房通知书 强行要我们业主收房,根本就不符合交房标准,还有如此蛮横的行为,天理何在???希望有关部门重视
来自: 微社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27 09:41: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心开发商,太坏了,大家来关注
来自: 微社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2-27 09: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抵制黑心开发商,还我全体业主权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27 10: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开发商一直在强调让业主去收房,又拿不出相应收房的证件,躲躲藏藏不与业主碰面协商。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2-26 10: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来看一看,永州市云恒置业有限公司坑害业主啦!!!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2-26 10: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来看一看,永州市云恒置业有限公司坑害业主啦!!!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27 09: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永州市云恒置业开发的楼盘在哪里?

只要开发商承若后期在短期内完成未完的项目就可以了。他们往往是强者,有后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2-27 09:27:24 | 显示全部楼层
bbsadmin 发表于 2017-2-27 09:19
永州市云恒置业开发的楼盘在哪里?

只要开发商承若后期在短期内完成未完的项目就可以了。他们往往是强者 ...

云恒至尊位于永州市零陵北路与春江路交汇处,房产局正对面。不管开发商的后盾是谁,我们维护自己权益的心不会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27 09:2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开发商太黑了,房子质量那么差,什么都没有,就敢交房给我们业主,多次找他们协商,都忽悠我们业主,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帮忙处理!
来自: 微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27 09:31:37 | 显示全部楼层
交房拿不出交房的国家需要证件,让我们业主去收房,这是很恶心的一种手段,房屋漏水,渗水,等等质量问题全是渣渣,试问下,拿着这么多钱去买这样的房子谁敢住?开发商各领导你们来这住下试下看?钱你们可以赚,这是很正常的,但是这样的房子,我真不敢去恭维啊。云恒就在市房产局正对面,这是什么行为?希望各领导给予重视,还我们老百姓一个安居乐业的的生活,买一套商品房,是举全家之力去购买,不知道欠下了几十万的费用,让我们这些老百姓如何去面对?身为地道永州冷水滩人,我对此很失望了,会发生在我们这美丽而发展的城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27 09:3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心的开发商
来自: 微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27 09:3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子质量那么差,开发商还故意回避不出来正面解决问题,什么都没有,就敢交房给我们业主,多次找他们协商,都忽悠我们业主,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帮忙处理!
来自: 微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2-27 09: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德裕医药欧阳 发表于 2017-2-27 09:33
房子质量那么差,开发商还故意回避不出来正面解决问题,什么都没有,就敢交房给我们业主,多次找他们协商, ...

坚决抵制无证交房,拒收有重大质量安全问题的楼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